轉數快QR Code支付後取消交易,款項流向說明

    1、若使用轉數快QR Code支付單筆商品的訂單,申請取消交易:

    若還未超過30天,款項會原路返還至繳費的銀行帳戶,只退還商品金額,通路費不退還,超過30天會依據會員選擇的退款方式進行退款(積分/餘額)。


    2、若使用轉數快QR Code支付多筆商品的合併訂單(A、B、C):

    (1)只有訂單A申請取消交易,訂單A的商品金額會原路返還至繳費的銀行帳戶,訂單B和C不申請取消,則可以繼續完成交易;

    (2)取消訂單A後再取消訂單B或訂單C,訂單A的商品金額會原路返還至繳費的銀行帳戶,訂單B或訂單C的金額會依據會員選擇的退款方式進行退款(積分/餘額),若選擇退款至餘額,需綁定收款賬戶,再至款項相關選擇“退款/收款至銀行賬戶”,若選擇退款至積分賬戶,可再使用積分購買商品(除香港商品)。

    即:若還未超過30天,多筆商品合併的訂單在付款成功後,只有首筆取消的商品金額會原路返還至繳款的銀行帳戶。首筆取消後,其他訂單再取消,會依據會員選擇的退款方式進行退款(積分/餘額)。

    若超過30天,所有取消訂單的商品金額都會依據會員選擇的退款方式進行退款(積分/餘額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