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領收狀態下,交易還有問題,可以不領收嗎?

        “待領收”的商品若是存在交易問題,買家可以暫時不做領收動作,但是請儘快用線上申訴與客服中心聯絡說明詳細狀況,客服中心將儘快聯絡賣家確認並依實際狀況幫您處理:

        1、若因買家未收到商品暫時無法做領收動作。客服中心將會依據相關證明(如遊戲歷程、寄送商品的證明等其他資料)來判定商品是否已確實移交。若確實已移交完畢,買家需要儘快回8591做領收動作。否則,客服中心將會公告此筆交易問題的處理方式,並最終代買家做領收動作。

        2、若是其他原因所產生的交易問題。買家提交申訴後,客服中心將會要求買家提供相關證明,客服中心會將買家的證明轉交給賣家請他確認處理,並將交易保留在“領收中”狀態直至交易問題處理完畢,期間若需其他證明,買家應極力配合客服中心提供。

        3、出現交易問題後,客服中心會依實際情形要求買、賣雙方提供相關證明,若因其中一方的不配合造成交易問題無法繼續處理,客服中心有權針對此筆交易做出相應的處理。

        4、客服中心做代領收動作或將交易取消之後,交易雙方若對客服中心的處理有疑問或又提出新的證明,客服中心將視情形處理後續相關事宜。